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最新推出用于加速产品开发的嵌入式软件服务

研华最新推出用于加速产品开发的嵌入式软件服务

2009/4/8 12:00:00

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研华宣布推出嵌入式软件服务 (ESS)。在开发具市場差異化的嵌入式应用,硬件和软件的整合极是極為重要的一環,研华有超过 60 名的专业软件工程师可为客户提供包含嵌入式 BIOS、嵌入式 OS 和研华 SUSI API 解决方案的专门嵌入式软件服务。研华 ESS 是一个可简化硬件及软件应用实施的人性化桥梁。

全功能嵌入式 BIOS<\b> 研华提供的全功能嵌入式 BIOS 解决方案具有系统整合商要求的超强性能、良好兼容性和丰富功能。众多选项和扩展可以让客户在他们的产品中采用多种设计。面对不同的目标市场, 研华还定义了新的嵌入式 BIOS 内核结构,通过优化 BIOS 内核结构并将其模块化,客户可以配置 BIOS 内核功能并方便的建立自己针对特定纵向市场的专有可靠 BIOS。 嵌入式 OS 服务<\b> 由于嵌入式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以及项目的上市速度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客户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就需要得到更好的软件支持。为了更快的启动项目,研华提供了 Windows CE & XPe 应用随用平台,这些平台带有完全整合并经授权的 Windows Embedded 解决方案。为了满足客户的特殊要求,研华还提供专门的工具和预先配置好的 OS 映像。其主要功能包括看门狗、注册表清除器、注册表刷新器等。 SUSI 应用程序接口<\b> 研华开发了SUSI 应用程序接口 (Secure 和 Unified Smart Interface)。它是一组人性化的整合应用程序接口 (API),可以加快开发进度、提高安全性并为研华产品用户提供增值。它在研华平台和客户纵向应用之间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SUSI 为客户提供了 5 个人性化模块:控制、显示、监视、节能和安全。

研华的 ESS 缩小了硬件和软件以及和纵向应用整合之间的差距。客户只需要集中精力来开发他们自己的应用。要了解研华嵌入式软件服务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advantech.com.tw/ess/。 研华服务专线:800-820-228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